影/何豪傑為兒子客廳擺球桌 和家馨爆練球天價

▲何豪傑為兒子客廳擺球桌。(圖/民視提供 , 2018.3.25)
▲何豪傑為兒子客廳擺球桌。(圖/民視提供 , 2018.3.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何豪傑參與多部戲劇、舞台劇演出,並得過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近日在民視電視劇《幸福來了》飾演警察,雖然拍攝工作忙碌,但為了陪伴兒子,他在拍戲後顧不得休息,常常直奔高鐵或開車去跟家人會合,他有感而發,「有次我搭高鐵去苗栗跟他們會合,他們飛奔出來抱住我,那一瞬間真的都快掉淚,明明每天都在見面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豪傑日前特地陪小兒子QQ練習桌球,還特聘教練指導,沒想到七歲兒子打得嚇嚇叫,表情沉穩幾乎沒有出錯,何豪傑表示,「QQ從3、4歲就跟哥哥一起打桌球,跟出興趣,現在也跟著哥哥一起練球。」他與老婆和家馨還在自家客廳擺放球桌,被親友笑說是「霸氣父母」。遭詢問兒子的教育花費粗估多少?他笑說:「要問老婆大人。」一旁默默不出聲的和家馨接口,「一堂課800元,寒暑假幾乎天天報到,應該已經花了十幾萬元。」他聽完嚇到臉綠,「我都是簽名付錢,不知道這麼貴,看來要多努力拍戲賺錢了。」

但何豪傑表示,栽培孩子,只要是看書、運動兩件事,不管多少他都支持,因為自己覺得這兩件事「很酷」,愛家的他讓旁人忍不住驚呼是位暖爸。他陪兒子QQ練球的過程,不斷被「電」頻落敗,但他一點都不挫敗還很驕傲地說:「QQ去年大班時比賽就得冠軍,完全遺傳我的運動細胞。別看我現在這樣,當年我可是號稱『狗公腰』的運動健將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