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藏在心裡的冠軍夢 為了這一刻國體大初二就收假

▲國立體大陳昱瑞榮獲冠軍賽MVP(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國立體大陳昱瑞榮獲冠軍賽MVP(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冠軍夢一直放在心裡,之前一直不敢大聲說出來,終於今天做到了。」國體大男籃總教練桑茂森賽後感性直說。國體大今(25)日以擊敗73:69挑戰二連霸的健行科大,勇奪106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笑納隊史首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茂森表示,「去年比完幾乎沒有休假,一直練到今年,其實心裡一直有個冠軍夢,只是大家都不敢大聲說,今天大家把奪冠企圖心跟慾望展現出來,終於我們拿到隊史首冠。」

▲國立體大奪下UBA隊史首冠。(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桑茂森透露初二完就收假,早起練球,晚上7點開始再練到10點才步出球場,「這座冠軍就是最好的結果。」他也感謝學校大力支持,提供體能、防護團隊,以及規律訓練,可以說最輕鬆的就是教練。

冠軍賽繳出24分8籃板2助攻的大四主力陳昱瑞獲選為MVP,賽後也難掩激動紅了眼眶,「真的很努力,每天都早起,今天拿到冠軍是一種肯定,希望國體以後也能成為4強常客,再拿下一座冠軍。」

陳昱瑞坦言再8強輸球後就PO文說下次對決要贏回來,今天下定決心「下半場有些熄火,後來穩住,想著不一定要得分,各方面幫助隊友,剛好幾次機會自己有把握住,努力把20分鐘撐完。」

▲國立體大陳昱瑞(右)(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