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驚!因傷所苦好困擾 川崎宗則將引退

▲川崎宗則。(圖/Nownews資料照)
▲川崎宗則。(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尚未跟軟銀鷹隊簽下合約的川崎宗則內野手,由於阿基里斯腱傷勢嚴重,一直影響他表現,已經確定要在今年球季引退,他去年4月睽違6年重返日職,一度掀起「川崎熱」,不過在他的傷勢考量下,加上已經36歲,川崎考慮放下一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崎在球季開打前放出要引退訊息,他說:「讓大家擔心了,也沒辦達成跟大家的約定,我也看到球團的誠意。」

其實去年奪冠後,川崎也沒有參加勝利遊行,納會,以及冠軍旅行,並且沒有跟球團換約,但他仍在球團保留名單中。

川崎在美日球界都有不少球迷支持,除了他認真的態度跟個性,還有對棒球的熱情,都是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川崎也是軟銀陣中最年長野手,加上他從去年不太適應美國天然草皮跟日本人工草皮之間的差異,也引發一些問題。

川崎在美職出賽276場,打擊率2成37,1發全壘打,並有51打點。

而他在日職累積出賽1187場,4710打數,1376支安打,27轟,267次盜壘,打擊率2成9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