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級新秀還未出賽 費城人就奉上6年大約

▲費城人新秀Scott Kinge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費城人新秀Scott Kinge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費城人今(26)日決定和新秀二壘手Scott Kingery簽下一紙6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後者至今在大聯盟還一場未打,成為史上第2位沒出賽就獲得續約的新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的Kingery在費城人農場排名第2,去年在升上3A後獲得大幅度的成長,打擊三圍高達.304/.359/.530,同時還敲出18發全壘打, 另外也有29次盜壘,表現非常全面。

目前尚不清楚費城人這一季要怎麼來使用Kingery,總教練Gabe Kapler表示Kingery能夠守多個位置,包括游擊手,三壘,一壘和中外野。

而儘管球隊目前二壘上已經有Cesar Hernandez,但NBC體育記者Jim Salisbury還指出,如果費城人決定重點培養Kingery,那Hernandez之後可能會成為交易籌碼之一,足見對前者之器重。

大聯盟史上第1位還未上場就先獲續約的選手是太空人一壘Jon Singleton,他在2014年和球團簽下5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