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達擬配發2.8元股利 創改制投控以來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神達 (3706-TW) 董事會決議,每股將配發 2.8 元股利,其中包含現金股利 1.3 元,以及股票股利 1.5 元,也創下該公司從 2013 年改制為投資控股公司以來的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達公告去年財報,全年合併營收為 487.61 億元,年增率 0.08%,稅前盈餘為 29.02 億元,年減率 5.2%,每股稅後純益 3.24 元,略低於 2016 年的 3.44 元。

神達轉投資的新聚思股價表現亮眼,神達也微幅調節新聚思股票以美化財報,今年第 1 季出脫 45.1 萬股,每單位價格 130.3 美元,總成交金額 5876.5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7.5 億元),處分利益則為 3284 萬美元 (約新台幣 9.8 億元),以神達股本 81.9 億元計算,每股稅後純益貢獻約為 1.19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