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生涯第10季拿到2000分 史上第3人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克里夫蘭騎士的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在今(26)日對籃網的比賽中,單場砍進37分,不但幫助球隊以121:114贏球,也讓他本季的總得分超過了2000分,個人生涯第10季達成此一成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本場比賽碰上籃網打得意外艱困,上半場打完甚至以2分落後給對手;所幸James在第3節開始帶隊反撲,還在終場前39.1秒時飆進鎖定勝利的三分彈,騎士以7分差驚險過關。

在此役開打前,James本季累計了1972分,距離2000分僅有28分之差,而他在上半場就已砍下了22分;之後在第3節6分多鐘時,James罰球命中,成為James Harden之後,第2位達到總得分2000分的球員。

而他生涯至今已經有10季達到了此一水準,在史上也只有Karl Malone(12次)和Michael Jordan(11次)排在他之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