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戰〉僅只雷聲?黑石CEO:美對中國的關稅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黑石集團執行長 Stephen Schwarzman 表示,美國華府對進口價值高達 600 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關稅的提案,已經激發全球的貿易戰恐懼,但華府的稅收措施卻還沒有定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 2017 年底管理資產 4340 億美元的黑石集團,其執行長 Stephen Schwarzman 表示,「美方正討論的事情種類,以執行面來說,恐怕會被延遲。」

他週六在中國發展論壇上表示:「我預期,有理性的人可以想出一個真的好的解決方案。兩國間有機會加速努力找出公平的解決方案。」其目標是兩國的企業都能以在更公平的環境中競爭。

根據《路透社》,Schwarzman 是私募股權行業中收入最高者,2017 年薪資達 7.86 億美元。《華盛頓郵報》近日封他為川普總統的「中國低語者」,因為川普總統願意傾聽他傳遞的中國事務建言。

針對川普對中國責任的想法是什麼,Schwarzman 表示,總統一直希望「能擁有他所謂的公平貿易。」

他補充,川普總統已明確表示「每個國家都有類似責任,這樣最具有競爭力的公司才能獲勝。」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