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連續大賽失利 費德勒決定放棄紅土賽季

▲Roger Federer奪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奪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邁阿密公開賽爆冷以6-3、3-6、6-7(4)被澳洲好手Thanasi Kokkinakis給淘汰出局後,瑞士球王Roger Federer(費德勒)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將放棄今年所有的紅土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derer今年延續上賽季的好手感,開季連勝不止、還成功衛冕澳網冠軍,不過近期他似乎陷入到體能瓶頸期,印地安泉和邁阿密最終都未能奪魁。

去年Federer在「陽光雙冠」都拿下冠軍,不過近期他先在印地安泉決賽,敗給了捲土重來的阿根廷猛男Juan Martín del Potro;而隨後在邁阿密他又意外被Kokkinakis給揮落,也丟掉了男單世界第一的頭銜。

而這兩場重大的失利,似乎有迫使這一位36歲的老將下定決心放棄紅土賽季,為接下來自己擅長的草地儲備體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