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這個故宮國寶可以吃 DIY翠玉白菜、品嘗肉形石

▲春假連續假期倒數計時,各大飯店紛紛推出親子活動吸客。故宮晶華推出親子DIY課程,可以親手捏出小巧可愛的翠玉白菜,還能品嘗肉形石甜點。(圖/故宮晶華提供)
▲春假連續假期倒數計時,各大飯店紛紛推出親子活動吸客。故宮晶華推出親子DIY課程,可以親手捏出小巧可愛的翠玉白菜,還能品嘗肉形石甜點。(圖/故宮晶華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春假連續假期倒數計時,各大飯店紛紛推出親子活動吸客。故宮晶華推出親子DIY課程,大小朋友親手捏出小巧可愛的翠玉白菜,還能品嘗肉形石甜點,讓全家在活動中認識故宮國寶文物、寓教於樂。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每房房客獲得一份蛙蛙拼圖卡,依序在飯店找出藏匿在飯店各處的九蛙,即可立即兌換一份好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宮晶華自4月5日至4月7日推出親子DIY課程,全家大小一起親手捏出精美可愛的翠玉白菜,從擀皮、包餡開始,一步步做出甜品版的翠玉白菜,之後,再享用主廚特製的國寶小達人套餐,內含三道美味前菜。大朋友則可享用由六道前菜組合而成的套餐,最後,唯妙唯肖的肉形石甜點及DIY翠玉白菜甜點,將會被一同端上桌,滿足大小朋友視覺及味覺的享受,另外也會發送國寶小達人的證書。

故宮晶華總監楊惠曼表示,國寶宴是故宮晶華的特色料理,曾經多次出國參加美食交流活動,食客對於如何製作出這些維妙維肖的料理十分感興趣,常常與食藝文解說或是主廚直接詢問。希望透過這次的親子活動,讓大小朋友們更加認識故宮的國寶文物、更加了解菜色的發想以及背後蘊含的故事,進而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而雲朗觀光集團包括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翰品花蓮都推出兒童節限定活動。如於3月底至4月8日入住雲品的房客,除了提供知名品牌嬰幼兒全面修護組給小小旅客外,每房還可獲得一份蛙蛙拼圖卡,依序在飯店找出藏匿在飯店各處的九蛙,即可立即兌換一份好禮,以好玩又有趣的親子活動邀請家長與小朋友攜手闖關。

另外,4月4日至4月8日的連假五天裡,丹彤西餐廳中午用餐享有二位成人同行,招待一位兒童免費(12歲or150公分以下),預訂下午茶,全家人一同用餐,只要同行有兒童,即加贈巧克力鍋。而兒童餐檯更提供兒童節限定版菜色陪伴小朋友過節。

福容則集結旗下八間飯店與高鐵合作,讓民眾在連價期間爽爽玩又避開塞車,如福容淡水推出春遊淡水新花漾高鐵住房專案,讓房客搭乘接駁車直達淡水天元宮置身櫻花海間,同時也安排一系列親子活動,包含創意DIY、闖關遊戲、歡樂派對、紙飛機大賽、樂團演唱、淡水阿熊見面會,而飯店周邊除了可以騎自行車之外,還有占地百坪的室內積木遊樂設施,以及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巧克力共和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