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原料走跌 豐興廢鋼本周調降300元 農曆年後首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受到國際原物料報價走跌拖累,豐興 (2015-TW) 宣布本周廢鋼收購價調降 300 元,也是農曆春節開盤後首度調降,每公噸報價來到 10200 元,鋼筋及型鋼報價則是持平,鋼筋每公噸 18000 元,型鋼每公噸 210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興表示,廢鋼調降主要是因為國際原物料走跌,至於鋼筋維持平盤,則是因為即將進入夏季電價時間,市場報價相對有撐。

國際原料行情,日本 2H 廢鋼由每公噸 379 美元降到 377 美元,美國貨櫃廢鋼由 370 美元跌到 365 美元,澳洲鐵礦砂則由每公噸 71.15 美元跌到 67.25 美元。

展望後市,法人指出,由於夏季電價即將啟動,加上相關煉鋼原物料價格也因為中國搶料而有撐,預料鋼筋報價將維持高檔。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