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快閃 吳鳳科大幼保系為校慶暖身

▲幼保系同學以最青春熱情的歌舞,為學校53周年校慶暖身。(圖/吳鳯科大提供 , 2018.03.26)
▲幼保系同學以最青春熱情的歌舞,為學校53周年校慶暖身。(圖/吳鳯科大提供 , 2018.03.26)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吳鳳科技大學即將於3月29日迎接53周年校慶,該校幼保系學生創意發想,到嘉義高中職校園及嘉義市鬧區景點進行歌舞快閃,用青春與熱情「高調」向民眾與遊客們分享吳鳳科大校慶的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情、活潑、勇於夢想」是吳鳳科大幼保系致力培養的優質幼兒教保人才,日前利用假日下午,以快閃活動跨出校園,走進人群。這股快閃旋風從嘉義市文化公園、中正公園,最後來到遊客如織的著名景點檜意森活村,「高調」向民眾與遊客分享吳鳳科大校慶的喜悅,祝賀學校生日快樂。

快閃活動指導老師黃珮書表示,此次活動是由系學會同學自發性提出的構想,老師們聽完同學的規劃都覺得很有意義,在經費及物力上全力支持活動的執行。系學會會長謝宜樺說,對於能規畫並參與這樣的活動興奮不已,事前團練與籌畫的壓力雖然很辛苦,但看到觀眾臉上一張張浮現的笑容,一切都變得值得。參與活動的曾心瑜同學指出,能參與並完成這次任務,感覺很充實,相信會是日後大學生活裡最值得回味的幸福記憶。

參與學生中,有人穿上高中制服,以充滿青春活力的歌舞快閃方式回到母校,別有一番感觸在心頭,也熱情邀請學弟妹們3月29日一起來到吳鳯科大,為該校53周年慶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