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奶鐵粉成立自救會 喊話麥當勞「還我焦糖奶茶」

▲「焦奶鐵粉」成立自救會,喊話警告麥當勞「還我焦糖奶茶」。(圖/取自「還我焦糖奶茶」自救會粉專)
▲「焦奶鐵粉」成立自救會,喊話警告麥當勞「還我焦糖奶茶」。(圖/取自「還我焦糖奶茶」自救會粉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麥當勞近日推出烤土司系列早餐套餐,並同步停止販售「焦糖奶茶」,改賣新口味奶茶,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焦奶粉絲不滿,近日有網友在臉書成立「還我焦糖奶茶」自救會, 呼籲麥當勞恢復販售焦糖奶茶,今( 26 )日稍早更 PO 文喊話麥當勞:「還我焦糖奶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我焦糖奶茶」自救會於今日下午 2 時許 PO 文表示,「全世界的麥當勞消費者,已經超過 87 小時沒有喝到焦糖奶茶了,人倫被破壞、傳統遭解構、天理不容!天理不容!沒有喝到焦糖奶茶,我們的白髮日漸增生,蒼白底下,是喝不到焦糖奶茶的淚水!」

文中更直問:「麥當勞政府,你忍心嗎?你忍心廣大的消費者們,因為沒有喝到焦糖奶茶,而囚禁自己的內心,對麥當勞,甚至是對速食失去信心嗎?」

焦奶鐵粉同時警告麥當勞,「若不還我們焦糖奶茶,我們不排除出走!把焦糖奶茶還來,才有鮭魚返鄉的可能!」並再三強調「要焦糖!要奶茶!要焦糖!要奶茶!要焦糖!要奶茶!」

▲焦奶鐵粉 kuso 示威抗議場景,喊話麥當勞「若不還我們焦糖奶茶,我們不排除出走!把焦糖奶茶還來,才有鮭魚返鄉的可能!」(圖/取自「還我焦糖奶茶」自救會粉專)

多數網友看了都深感贊同:「沒焦奶,麥當勞都不麥當勞了」、「連店員都還忘了沒焦奶的事,問我要不要升級焦糖? 我倆瞬間沈默,才想起來,阿,焦糖早已不在了」、「要焦糖!要奶茶!要焦糖!要奶茶!」「沒焦奶 看到麥當勞都不想吃了」、「快還我焦糖奶茶,不然我要爬牆了」、「我好痛苦啊,哪裡可以勒戒」;另也有人認為新奶茶口味不優:「新奶茶真的很難喝⋯⋯」、「新奶茶到底真的很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