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雅芬:窮盡洪荒之力 為左楠、為高雄

▲國民黨立法委員黃昭順陪同高雄市左楠區議員參選人李雅芬,前往登記初選。(圖/李雅芬提供 , 2018.03.26)
▲國民黨立法委員黃昭順陪同高雄市左楠區議員參選人李雅芬,前往登記初選。(圖/李雅芬提供 , 2018.03.26)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於26日進行黨內議員初選登記,左楠區參選人李雅芬來勢洶洶,在立委黃昭順與「神力女超人」陪同下,順利完成登記手續,李雅芬說,她雖然沒有神力,但她會努力,盡力,為高雄,為左楠,為國民黨,窮盡洪荒之力」。而黃昭順則為李打氣,認為李正義感十足、服務左楠鄉親二十年通人哉,這次參選是她努力的成果,希望左楠除了有「國會鐵娘子」外,更要多一位「議會女超人」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楠議員參選人李雅芬在農曆年前宣布投入年底議員選舉,參選乃因有感於對政治工作的使命,希望能替左楠地區「加分」,李雅芬同時身為警察眷屬,育有5名子女,是家務與公眾事務並顧的職業婦女。經過20多年在立委黃昭順身邊擔任助理的磨鍊,對地方發展、市政難題、民眾心聲有切身感受,深信自己參選不但能為左楠發展、民眾福祉加分,更能為國民黨席次、基層支持度加分。

▲國民黨立法委員黃昭順陪同高雄市左楠區議員參選人李雅芬,前往登記初選。(圖/李雅芬提供 , 2018.03.26)

李雅芬對首次投入議員選舉感到十分慎重,在登記參選的表格有關於參選抱負的敘述中,提出五點重大項目爭取選民認同,包括:

一、 要求政府因應「少子化、人口老化」社會現象,調整預算配比,節省不必要煙花支出,優先照顧兒童與老人。

二、 以「5個孩子的媽」之職業婦女經驗,爭取政府建立生、養、育、教之一條龍完整福利,讓年輕夫妻敢生、好養、事業與家庭能兼顧。

三、 維護軍公警教尊嚴與權益,爭取應有之勤務加給,要求政府重視公務人員於高壓危險環境之人身安全與健康。

四、 爭取五輕關廠後土地開發為AI智慧科學園區,發展高價值、無污染的未來科技產業,創造青年就業機會,爭取人才、人口回流。

五、 以忠誠踏實的服務內容,為民眾解決地方發展問題,為國民黨爭取民心、厚植基層支持力量。

李雅芬登記議員初選,特地商請立委老闆黃昭順陪同,希望透過委員陪同突顯助理工作得到老闆肯定﹔同時請選務工作人員扮演「神力女超人」,她說去年看完神片後,認為濟弱扶傾,維護正義,保護弱勢與善良的人,不只是神力女超人的任務,也是每一個政治工作者應有的使命感,她正是抱持這樣的信念來參選,為左楠、為國民黨爭氣,讓好人、讓正義出頭,希望左楠地區市民朋友能夠給她機會為民喉舌。

黃昭順說,20年來選過無數場選舉,唯一人陪在身邊,同時心也與她一起的人就是李雅芬。政治工作非常辛苦,但雅芬始終堅持做好每一件她與選民交付的任務,尤其雅芬的正義感十足,時常在選民服務時,替民眾爭取應有的權益,左楠地區有被服務過的民眾「通人哉」認同她,這次參選是雅芬自己努力的成果,她樂觀其成,希望左楠除了有「國會鐵娘子」外,更要多一位「議會女超人」,為市民監督市政,為左楠「加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