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企銀拚數位化〉首家數位分行落腳三峽 未來拚中南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抵擋不了數位金融趨勢,臺企銀今 (26) 日宣布首家數位分行落腳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臺企銀總經理施建安表示,首家數位分行開幕,也意味著臺企銀過去傳統形象的改變。針對未來數位分行開設規劃,臺企銀三峽分行經理林寶生表示,希望未來中、南部也能各自成立一家數位分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企銀董事長黃博怡表示,臺企銀首家數位分行落腳三峽北大特區,他說非常巧合的是,臺企銀董事長、總經理、副總經和協理都是台北大學的校友,能在三峽舉行第一家數位分行開業覺得非常感恩。

黃博怡說,科技日新月異,金融產業也跟著轉變,數位服務是年輕世代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臺企銀選擇三鶯地區在三峽落腳,希望能與年輕的企業朋友結緣,而數位分行開設只是個起點,未來會有更多元的服務、即時掌握科技發展脈絡。

施建安則表示,數位分行是臺企銀形象的改變,過去臺企銀過去給客戶傳統、老銀行的形象,這次數位分行開設也象徵形象的轉換。他也提到,此次三峽分行行舍空間配置,也導入全新的企業識別形象,加入綠色、藍色等色彩,其中綠色代表的是綠能環保,藍色則象徵數位金融服務。

臺企銀三峽分行經理林寶生指出,三峽數位分行除了原有的線上預約功能等數位金融服務外,也結合平板電腦和多媒體設備,另外也開創全台首例,結合擴增實境 (AR) 作為數位分行導覽人員。他說,三峽分行首年營運將以吸收 15 億元的新存款資金、承作 20 億元放款業務為目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