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破千 議員何文海履行承諾拍婚紗照

▲議員何文海履行承諾拍攝婚紗照(圖/柳榮俊攝 , 2018.3.26\\)
▲議員何文海履行承諾拍攝婚紗照(圖/柳榮俊攝 , 2018.3.2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日前在個人臉書po文說,再過幾天就是他與太太張淑媚結婚38周年紀念日,太太出了一個難題給他,希望能再拍一次婚紗照當作週年禮物,他跟太太說如果這篇po文的按讚數破千,那就去拍吧,結果按讚數瞬間破千,引發話題。今(26)日他實現諾言,帶著太太在兩人的母校也是「初戀」的地方鎮平國小拍攝婚紗照。市府民政局長周永鴻得知後,特的帶的大鏟子祝賀,希望藉由議員夫妻結婚周年紀念,鼓勵新人多多產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文海與她太太張淑媚是鎮平國小差一屆學長、學妹關係,兩人住家騎鐵馬3分鐘就到;據說,何文海國小畢業後,時常回學校打棒球及遊玩,當時就約張淑媚一起玩樂,有人就笑的說,何文海從國小就開始「佈局」了。

▲議員何文海日前在個人臉書po文按讚數破千,拍攝婚紗照(圖/柳榮俊翻攝 , 2018.3.26)

▲民政局長周永鴻(右)特的帶的大鏟子祝賀(圖/柳榮俊攝 , 2018.3.26)

何文海表示,3月29日是他與太太結縭38年,我太太出了一個大難題,她說她想要再拍一次婚紗照當作周年禮物。於是在日前在個人臉書po文說,再過幾天就是他與太太張淑媚結婚38周年紀念日,太太出了一個難題給他,希望能再拍一次婚紗照當作週年禮物,他跟太太說如果這篇po文的按讚數破千,那就去拍吧,結果按讚數瞬間破千,今天就履行承諾拍攝婚紗照。

他指出,臉書po後,接到不少朋友祝賀,其中有很多人說,我也要找我老公或老婆拍婚紗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