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死而復生? 黃少祺心碎痛喊:我會找到答案

▲黃少祺與韓瑜愛情超虐心。(圖/三立提供,2018.03.26)
▲黃少祺與韓瑜愛情超虐心。(圖/三立提供,2018.03.2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劇情進入高潮,由韓瑜(飾演陳芷琳)被鄭仲茵(飾演方婉妃)陷害,意外落海失蹤至今下落不明,許多網友紛紛敲碗狂問:「韓瑜什麼時候回來?」然而在最新一集預告中,黃少祺(飾演金彥鈞)與大牙(飾演趙映心)在開車途中,竟看見一名和韓瑜極為相似的女子,不料卻跟丟,因此無法確認到底是不是死去的韓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日前在臉書上PO出與黃少祺合照,並寫下:「彥鈞現在看到的芷琳,是一縷離不開世間的陰魂,還是存於心中的一抹思念?」黃少祺也在臉書回應:「我會找到我想知道的答案。」許多網友紛紛心碎留言:「芷琳趕快回來報仇,好想念鈞琳合體!」、「鈞琳戀雖然很虐,好結果才是看下去的動力!」

▲韓瑜在劇中落海,至今下落不明。(圖/三立提供,2018.03.26)

三立台劇粉絲團也特別自製一支「全民找芷琳」的影片,幫大家把五位可能知道芷琳下落的關鍵人物找出來,分別為用行車紀錄器拍下落海畫面的福伯、知道事情真相來龍去脈的唐永權、觀眾猜測的高冠達、聽到落海事件心虛的文文,還是真正的兇手方婉妃,邀網友一起預測,到底是誰會揭發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