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勇敢做自己的希望 王儷玲兒子寫信給管中閔

▲在教育部杯葛下,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遲遲無法上任。(圖/翻攝自管中閔臉書 , 2018.3.26)
▲在教育部杯葛下,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遲遲無法上任。(圖/翻攝自管中閔臉書 , 2018.3.26)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遴選出的新校長管中閔至今還沒上任,不過台大校務會議 24 日決議,將「卡管」案全數擱置,卡管風波有望就此結束。政大副校長王儷玲今(26)日在臉書分享就讀高三的小孩,寫給管中閔的一封信,希望管中閔「給孩子勇敢做自己的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王儷玲兒子的全文:

在我求學的生涯裡,我勇於嘗試各種競選、競賽,那怕知道在這條路上會遇到挫折,我都奮力一搏去闖。看到您這段時間經歷的一切,不禁讓我回想到,我代表校內班聯會主席競選,我受到了別人言語攻擊,各種造謠的消息蜂擁而上,當下的我,內心充滿著惶恐和沮喪,明明懷著一顆熱情的心,去追求自己的理想,為何卻得到這樣的反饋,一度想要放棄,一度問我自己,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管伯伯,您是我的榜樣,謝謝您,在最近三個月的時間,您堅持地守在國立台灣大學準校長的位子。無論任何的批評、責罵,甚至是有意人士散播不真實的謠言,您都選擇屹立不搖的挺在那裡,您面臨的處境是如此艱難,但是您的堅持,為我們晚輩上了重要的一課。

管伯伯,知道您受到苦難後,面對我的過去,我好像比較不痛了。另一方面,知道您的堅持後,面對我的未來,我好像也比較不害怕了。我知道,將來,我還會面臨許多困難與挑戰,我還會遇到強悍的風吹雨打。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像您一樣,莫忘初衷,堅持自己的信念,勇敢地向前邁進,活出自己。

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政大副校長王儷玲就讀高三的兒子寫信給管中閔,大讚管中閔是他的榜樣。(圖/翻攝自王儷玲臉書 , 2018.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