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火辣回饋粉絲 豪露白色內褲曝「神祕三角地帶」

▲雞排妹答謝粉絲,豪露內褲。(圖/翻攝自IG,2018.03.26)
▲雞排妹答謝粉絲,豪露內褲。(圖/翻攝自IG,2018.03.2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靠著火辣魔鬼E身材、天使臉孔走紅,如今正在日本遊學的她,也時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近況。今(26)日雞排妹的IG破了20萬粉絲人數,為答謝粉絲的照顧,雞排妹穿著水手服,露出白色內褲,誠意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時常PO出生活照,作風親民,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如今為感謝IG人數破20萬,雞排妹不僅綁起俏麗馬尾、穿著誘人水手服,還更加碼跳躍,露出白色內褲,好身材一覽無遺。雞排妹打趣說著:「20萬人達成,謝謝大家。就用20歲時的生日祝賀圖,來應付『群賢畢至』之恩。」

▲雞排妹身材姣好。(圖/翻攝自IG,2018.03.26)

即便雞排妹沒有PO出正面照,但背後的美臀辣照,仍舊吸引許多粉絲前去朝聖,紛紛留言狂讚:「這個蜜大腿!超有誠意。」、「安捏母湯喔!」、「那麼30萬時,要PO出30歲的照片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