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最終戰掛病號 當家前鋒陳浩瑋:很懊悔

▲中華男足當家前鋒陳浩瑋。(圖/取自中華足協臉書)
▲中華男足當家前鋒陳浩瑋。(圖/取自中華足協臉書)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明晚7點將在台北田徑場,與新加坡進行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比賽,令人擔憂的是中華隊當家前鋒陳浩瑋卻突然掛病號,昨日還發燒到39度,所幸經過治療後今(26)日仍現身官方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浩瑋透露前幾天開始感冒症狀,「昨日本來要去訓練但發燒到39度沒辦法練,去醫院打了2瓶快速復原點滴,現在精神有比較好,但喉嚨還是很痛。」還開玩笑說今天練習都閉嘴,不能喊聲。

中華男足的各大國際賽陳浩瑋幾乎都沒缺席,世大運也是主力前鋒之一,這次感冒有可能無法先發,陳浩瑋坦言很懊悔,「原本期待在家比賽,感冒不適故意的,今天早點睡,希望明天會好,再看教練安排。」

原本與航源FC熱身賽因傷未上場的中場大將溫智豪,今天也在比賽場地小試身手,開了幾個角球,他說,「剛好那個角落沒什麼草,場地感覺比較硬。」對於自己狀況則表示準備好了,明天應該可以上場了,端看教練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