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傻眼!她才嗆要撂人打同事 見警察秒嬌喊:我好害怕

▲傻眼!女員工才嗆要撂人打同事 見警察秒嬌喊:「我好害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傻眼!女員工才嗆要撂人打同事 見警察秒嬌喊:「我好害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影后是妳?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怒控,東區某知名醫美診所一名才到職 3 天的陳姓新進員工,上班過程中突然情緒失控,不僅在診所內大吵大鬧,還恐嚇要找人打主管及同事,鬧到警方上門關心; 不料她一看到警察,態度立刻 180 度大轉變,不斷嗲聲嗲氣地哭訴「我好害怕喔」,浮誇演技讓網友看了超傻眼,直呼:「天啊!這根本是影后級的演出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貼文中氣憤指控,陳女上班第 1 天不告未到,隔天就請病假,第 3 天終於來上班,卻情緒失控摔電話、大呼小叫,讓她無奈痛批「你說大家都欺負你,你怎麼不看看你自己的態度?報警前後的態度?還說要打主管巴掌,毀了整個公司欸!」

▲陳女遭控到職第 3 天突然情緒失控,不僅在公司大吵大鬧,甚至威脅要找人打主管、同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從 3 段影片中可見,陳女先是理直氣壯的說「那誰的態度差嘛?誰剛拍桌子拍得最大聲啊?」甚至對著同事直接罵「你也是狗而已啊!」不料警方到場後,她卻馬上變臉,立刻擺出委屈姿態哭喊「我好害怕!我好害怕喔!」還稱公司同事一起欺負她一個人;最後警方要她到案偵訊,她竟語出驚人説「你們的薪水是我們付的耶!你們這樣在幹嘛啊?」說什麼都不願配合。

陳女事後不甘遭抹黑,在「爆料公社」發文怒嗆「我不太清楚,發完薪水給我然後,外流影片給酸民透過酸民來亂爆料是怎麼回事!」並反控公司在她到職後擅自更改職位,害她工作量暴增;同時澄清第 2 天因身體不適才會請病假,怎料第 3 天就被診所要求走人,最後也無奈嘆:「抱歉,讓大家看笑話了。」

這起事件引發網友高度關注,更指出最可憐的是無辜被罵、不被尊重的警察;對此,陳女則回應「對我而言,警察不過是台灣人民納稅養出來的,也沒有什麼幫助」、「我不尊重警察又怎樣了?我只尊重會幫我的員警,而不是完全沒人情的員警」,囂張言論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陳女事後針對不尊重警察一事留言反嗆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