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綠色床墊 教您挑選好床墊

▲聶雲一家人也愛用Order綠色床墊。(圖/歐德集團提供)
▲聶雲一家人也愛用Order綠色床墊。(圖/歐德集團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眠中渡過,如何選擇一張舒適健康的床墊是相當重要的。推出全國唯一榮獲國際性環保標章、台灣精品獎雙認證Order綠色床墊的歐德集團認為,依人體體型選擇一張軟硬度舒適、健康無虞的床墊,能提升我們的睡眠品質,讓我們在一天忙碌之後經由睡眠使身體達到完全的放鬆與修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Order 綠色床墊非一般傳統床墊產品,杜絕黑心床墊,研發標榜『綠色、無毒』,整張床墊之內部材質皆完全符合低甲醛、低汙染、不含有毒化學物質,擁有SGS檢驗合格之進口100%天然乳膠及精織環保白棉;天然乳膠墊材,天然純度高過於95% (業界一般使用60%),僅有低於5%填充物做為發泡用,純度高,故不易氧化產生剝落。尤其對於腰部細膩之支撐,睡眠時不易造成下陷與腰部痠痛。所使用的鋼材(彈簧),皆經過拉力測試,可承受每平方公厘190kgf拉力,彈簧不變型。

▲Order綠色床墊承襲歐德集團的產品核心價值「環保、健康」,讓您睡的舒適也睡的健康。(圖/歐德集團提供)

Order 綠色床墊為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所研發,特別考慮到國人之睡眠習慣,為國人量身訂做。使用高透氣天絲棉表布:因應台灣天氣潮濕悶熱,床墊產品容易發霉或孳生塵螨,使用加入桉樹纖維的天絲棉做床墊表布。以天然的方式,降低塵螨數量,避免過敏,提供睡眠者一個乾燥的睡眠環境。同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因人體各部位之重量不同,所需要的支撐力也會不同,所以歐德床墊區分為三個區段,使用不同軟硬度之彈簧,讓身體各部位都能獲得舒適的支撐,為顧客創造毫無負擔的美好綠色無毒居家環境。

許多睡眠專家都提出警告:「長期睡眠不足,得到肥胖、糖尿病、高血壓、中風、心腦血管疾病、憂鬱症等等的機會比一般人高!」小孩也容易長不高、注意力不集中、競爭力下降。家庭醫學科陳欣湄醫師表示,挑選一張舒適、符合自身需求的好床墊,第一要重視內材最好透氣,不悶熱,不揮發有毒物質的材質,冬天能恆溫;第二則要試躺,依個人化挑選,一天只試3種床墊,每次試躺5分鐘,正躺與側躺都試試,腰部要有足夠支撐才是好床墊。

▲Order綠色床墊榮獲全國唯一國際性環保標章、台灣精品獎雙認證。(圖/歐德集團提供)

床墊就像是一塊巨大的海棉,每晚吸收人體流失的汗水、每分鐘脫落的皮屑,以及其他正常代謝的體液、口水、油脂等。因此,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建議,床墊在使用5-7年後就無法再提供您所需的支撐力與舒適感,為了創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通常床墊若使用7年以上,就需更換;而枕頭的更換期限應為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