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新莊主場歷史首戰 富邦推伍鐸力抗尼克斯

▲伍鐸先發。(圖/吳政紘攝)
▲伍鐸先發。(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27)日在新家新莊球場主場認養後歷史首戰對決Lamigo桃猿,富邦推出伍鐸先發,猿隊則是乘勝追擊,推出尼克斯主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富邦首次認養新莊後第一場比賽,目前預售票已經賣出5成以上,很有機會上看萬名球迷觀戰。

不過猿隊可不是好惹的,目前猿隊拿下2連勝,中心打者王柏融、菜鳥廖健富,二年級生林立、陳俊秀、郭嚴文等等都表現優異,加上猿隊投手群夠穩定,牛棚至今都尚未失分,可用之兵也多。

富邦悍將今年招兵買馬,一口氣吸收中信兄弟「五虎將」,不過前一場富邦悍將打線完全熄火,只有靠林益全轟出陽春彈,整體打線還要加溫。

而伍鐸去年對戰Lamigo4勝1敗,防禦率4.10,在新莊3勝1敗,勝率頗高。

猿隊今年則是從獅隊找來尼克斯回鍋,他在春訓調整越來越好,一開始在石垣島控球並不穩定,但出戰火腿隊,甚至中職官辦熱身賽,尼克斯期待能夠穩定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