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焦奶!奧客大鬧麥當勞「不賣就客訴」 他霸氣反擊

▲有網友點了6塊雞塊餐,結果店員竟連續 2 次都忘記放主餐。(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有網友點了6塊雞塊餐,結果店員竟連續 2 次都忘記放主餐。(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自 21 日起停售熱門飲品「焦糖奶茶」,讓大批網友崩潰直呼無法接受,更在臉書成立「還我焦糖奶茶」自救會,要麥當勞恢復販售焦糖奶茶。不過,有麥當勞店經理日前上班時遇到一名奧客,不但指定非焦糖奶茶不買,還稱「早餐不喝焦糖奶茶,就沒辦法上班!」甚至威脅不給焦糖奶茶就客訴,氣得原 PO 立刻回嗆:「我就是經理啦!來幾個客訴,我就壓幾個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奶鐵粉」成立自救會,喊話警告麥當勞「還我焦糖奶茶」。(圖/取自「還我焦糖奶茶」自救會粉專)

原 PO 在臉書「靠北奧客」發文怒轟,奧客一聽見沒有賣焦糖奶茶,竟崩潰對著他大吼大叫,甚至要求經理出來,若沒有買到焦糖奶茶就要客訴,還要在「爆料公社」po 文。身為經理的原 PO 見奧客無理取鬧的行為超傻眼,霸氣回嗆「我就是經理啦,妳是看不到名牌嗎?」「告訴你!來幾個客訴,我就壓幾個啦,以為我們早班的小弟小妹好欺負嗎?你現在就是碰到鐵板經理啦!」

原 PO 事後回想起奧客的誇張行徑,耐不住怒火飆罵「當全台灣麥當勞都是『奧客養成所』以客為尊哦?管妳客訴幾次都關我屁事,沒有焦糖奶茶就是沒有!這麼愛焦糖奶茶要不要在配偶欄寫上去好了」。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聲援「這經理不錯,很討厭盧小的北七」、「吵到天荒地老也不會賣啊,有什麼問題?」也有網友大讚原 PO 的處事能力,直呼「有力挺屬下的上司真好!太多台灣鯛需要被教育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