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教頭:球隊沒有柯瑞也能擊敗任何人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隊主力控衛Stephen Curry(柯瑞)近日因為左膝受傷而至少必須休息3周,季後賽首輪確定不會出賽。不過總教練Steve Kerr看起來卻老神在在,他表示勇士有能力在缺少Curry的情況下擊敗任何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季後賽,Curry同樣因傷錯過首輪,不過當時那一支73勝勇士仍舊跨過了由James Harden及Dwight Howard帶領的火箭,並且在第2輪一度領先拓荒者。

因此,Kerr對目前的狀況仍舊保持樂觀,他表示2年前球隊並沒有Kevin Durant在陣中,但依舊贏球了。因此這證明了不論是例行賽還是季後賽,他們在少了Curry的情況下,仍能擊敗任何隊伍。

「在沒有Steph(Curry)、KD、Klay(Thompson)和Draymond(Green)的情況下,想要擊敗任何人是很難的。」Kerr如此說道,「但我們非常有信心,也相信他們很快就能歸隊。」

Kerr說的話有些道理,即使少了Curry,他們仍是聯盟中第3會得分的球隊,僅次於火箭和暴龍。不過或許他們能挺過前兩輪,但最終若在西區決賽和火箭碰頭,他們肯定還是會需要這一位兩屆MVP得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