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柏德右腳又出事 洋基豪華打線開季恐缺一角

▲洋基一壘手Greg B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一壘手Greg B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今(27)日宣布,陣中一壘手Greg Bird(柏德)因為去年右腳踝開刀的部位有發炎的現象,因此必須於周三接受手術,預計將會缺席6到8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Bird去年接受了手術,以消除右腳踝三角骨增生的骨刺,他該季總共只打了48場比賽,打擊三圍為.190/.288/.422,敲出9次全壘打和28分打法。

這顯然隊於洋基來說是一個天大的壞消息,去年球團讓Bird接下球隊先發一壘手的重任,並認為他能夠取得長足的成長,成為打線未來的中心棒次之一。

不過目前看起來,這兩年他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的右腳踝,如何來克服傷病,可能是這一位年輕強打未來首要面對的課題。

洋基本季找來Giancarlo Stanton,「法官」Aaron Judge去年也已經讓人見識到他可怕的打擊實力,外界預期他們今年是爭奪世界大賽冠軍的有力人選。不過這當然必須在全員健康出賽的情況下,才有可能達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