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軟銀重簽守護神莎法帝 3年20億日職最高薪

Dennis Sarfate。(圖/取自網路)
Dennis Sarfate。(圖/取自網路)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軟銀鷹隊再度跟守護神Dennis Sarfate(莎法帝)簽下3年複數年約,根據日媒《報知體育》報導,他將獲得3年20億日幣的超大合約,將成為日職最高薪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職最高薪球員以他跟歐力士隊金子千尋5億日幣最高,不過去年Dennis Sarfate表現優異,還幫軟銀拿下日本一,雖然已經36歲,仍有一定威力。

過去巨人隊有洋砲Roberto Petagine拿過連續2年年薪600萬美元(約7億日幣)的合約,Sarfate也獲得同樣高評價。

Sarfate在軟銀共待4年,累積175次救援成功,4月就將迎接37歲生日,不過他去年出賽66場也拿下54次救援成功創下日本職棒紀錄,也以洋將身分首度拿下正力松太郎賞,也獲得洋聯MVP。

去年日本一冠軍戰,他對橫濱DeNA9局開始,力投3局守住勝利,也成為球隊的精神領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