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布禁止加密貨幣廣告 比特幣27日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比特幣價格 27 日受多重利空打擊,清晨一度跌破 8000 美元,不過台北時間上午 6:00  起開始有買盤進入,幫助價格重回 8100 美元上方。Twitter 宣布也將禁止 ICO 及加密貨幣的廣告,市場認為是這次動盪的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比特幣之外,其他主要加密貨幣也隨龍頭在凌晨至清晨時間大跌,並於 6:00 之後有所反彈。

比特幣近24小時走勢(圖表取自Coindesk)
比特幣近 24 小時走勢 (圖表取自 Coindesk)
據《CNBC》報導,Twitter 周一宣布,將追隨 Google 與 Facebook 的做法,禁止 ICO 與加密貨幣廣告。

CoinFi 的聯合創始人 Timothy Tam 指出,Twitter 禁令可能是比特幣大幅拋售的重要原因。在一批新的散戶進入市場之後,他們多數都受到情緒影響交易。

不過 Blockchain Capital 合夥人 Spencer Bogart 認為,在 Twitter 之前,影響力更大的 Google 及 Facebook 已經禁止了這些廣告,因此他相信對市場的衝擊不大。特別是,Twitter 執行長 Jack Dorsey 也是比特幣的信徒,這個「禁令」會有緩衝。

另一則壞消息,則是知名論壇 Reddit 將停止接受比特幣支付,並關閉了一個加密貨幣的論壇。

據《Coin Telegraph》報導,Reddit 用戶 BitcoinXio 發布了一個視訊,顯示 Reddit 現在只接受 PayPal 和信用卡的選項。用戶 emoney40 指出,這個改變是因為 Coinbase 的變更及一些比特幣支付的漏洞所造成。

Reddit 成立於 2005 年,會員資格為免費,但用戶可以通過購買 Reddit 金支持平台,Reddit 金也能用於送禮。Reddit 從 2013 年 2 月份開始接受比特幣支付,並與 Coinbase 達成合作關係。

Reddit 同時關閉了 r/Darknetmarkets 頻道,這塊論壇主要討論匿名交易,違反了 Reddit 宣傳違禁產品或服務的規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