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克延長賽獨拿11分 率黃蜂主場力退尼克

▲Kemba Walk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mba Walk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黃蜂今(27)日在主場面隊來訪的尼克,雙方主力後衛Trey Burke(柏克)和Kemba Walker(沃克)展開了一場對飆大戰,最終儘管Burke砍下全場最高的42分,但Walker在延長賽接管戰局,個人獨拿11分,也率領球隊以137:128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面對昨日剛出賽、並缺兵少將的尼克,但黃蜂本場比賽卻打得異常艱辛,前3節打完僅領先尼克5分;決勝節剩下2分鐘左右時,尼克後衛Tim Hardaway Jr.打進2分,幫助球隊將比分扳平,接著又在終場前40.6秒投進超前三分彈,尼克取得117:114的領先。

不過隨後Walker也回敬一顆三分球,最後一擊Burke未能打進,雙方以117:117進入到延長賽。

進入到延長賽後,Walker表現極為活躍,個人先靠著兩記遠投,替球隊取得5分領先;雖然尼克靠著Burke的跳投緊追在後,但隨後Walker又在30秒內連拿6分,也幫助黃蜂鎖定勝利,最終以9分差帶走勝利。

Walker此役儘管一度外線8投0中,但在關鍵時刻他展現球隊一哥的價值,先是在第4節投進追平彈,之後延長賽又投進3顆三分球,全場21投11中、拿下31分,成為球隊的致勝功臣。

而除了他之外,「魔獸」Dwight Howard這一場比賽延續好狀態,依舊繳出23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單;而尼克方面雖然Burke砍下42分、12助攻的神勇表現,但無奈球隊落敗,也讓他只能徒呼負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