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4歲一朗拚開季先發 「沒有退路了」

鈴木一朗回歸水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一朗回歸水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因為右小腿拉傷,又被頭部觸身球打中的44歲日籍好手鈴木一朗,他在26日的對教士熱身賽中選擇缺席,不過對戰印地安人開幕戰,總教練Scott Servais之前就說過要讓一朗先發鎮守左外野,目前看來一朗能否在開幕戰現身,還令人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表示:「再一次受傷後,就沒有退路了,能否勉強出賽,還要看狀況。」

不過總教練Scott Servais説:「我希望一朗百分百狀態出賽,這對球隊或他而言都希望有好的開始。」

一朗由於自由市場速度緩慢,最後3月7日才跟水手隊簽約,不過他因為調整太快,因此給身體太大負擔,因此不慎在比賽中拉傷,又受到觸身球受傷。

一朗若在開幕戰回到水手主場先發,將是自2013年後,睽違6年,再度回到熟悉的大聯盟賽場先發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