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外資外匯觀點〉美元兌日元反彈 技術性修正超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BK:歐元兌美元上看 1.25 
歐元是周一表現最好的貨幣之一,主要受到幾個因素的激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是美股強勁反彈,道瓊指數上漲 669 點,風險偏好獲得改善;其次是歐洲央行表示,貨幣正常化預期最快 2019 年中期啟動升息;投資人仍不偏好購買美元,並傾向透過其他貨幣進行避險;法國第 4 季國內生產總值修正至 0.7%;而且從技術面來看,歐元兌美元終於突破長期整理區,短線目標上看 1.25。

BK 資產管理認為,即使周二公布的歐元區消費者信心指數低於預期,歐元兌美元也會走高到 1.25 目標。

歐元兌美元
歐元兌美元走高至 1.25。
FXStreet:美元兌日元反彈 技術指標修正超賣
對貿易戰的擔憂削弱了對避險日元的盪和需求,美元兌日元周一反彈,在 105.5 附近震盪。而美國的政治緊張局勢限制了對當地貨幣的需求,美元維持在 15 個月以來的低檔區。

日本和美國周一並無發布相關的總體經濟數據影響匯率波動;周二日本將發布一份小型報告,預期年度企業服務價格將與前次公布的 0.7% 增幅相當。

從技術面來看,美元兌日元匯價有機會在突破 105.25 價位區間後再向上突破,從 4 小時 K 線圖來看,技術指標持續從超賣俢正,儘管仍處於中線下方,但價格遠低於 100 小時和 200 小時均線,顯示仍看漲美元。

美元兌日元4小時K線圖。
美元兌日元 4 小時 K 線圖。
三菱:短期英鎊續漲需更強動力推升
三菱日聯金融集團 (MUFG) 表示,英鎊繼上周上漲後更加穩步走堅,不過英國利率市場已經消化 5 月及今年稍晚的 2 次升息預期,短期內英鎊靠升息題材走高,恐怕激勵效果不高。

荷蘭國際集團 (ING) 認為,英鎊等貨幣本周將靠貿易戰情勢不再升高,且股市走穩來支撐買盤,預期英鎊兌美元可能升向 1.4250-1.43。

英鎊兌美元
英鎊兌美元走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