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接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首度鬆口

▲高雄市長陳菊之前結束訪美行程,回台準備接任總統府祕書長。(資料照/記者陳佩琪攝 )
▲高雄市長陳菊之前結束訪美行程,回台準備接任總統府祕書長。(資料照/記者陳佩琪攝 )

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傳出即將接任總統府祕書長新職,陳菊自美返國後於 26 日首度鬆口說,未來如果真的北上接任新職,原來高雄施政部分,一定會很完整的遞交給下任優質接班人。不過總統府今(27)日表示,對於陳菊接祕書長一事,目前沒有新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結束訪美行程,昨天早上回到台灣,立即與蔡英文總統會面並報告此行成果。外傳她近期將接任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回應,指出時間很短,她也急著趕回高雄,總統也有其他行程,「沒討論到這些」。陳菊說,她人生的每個階段,很少用擔任什麼角色去思考。民進黨二次執政,人民期待很高,改革過程雖遭遇困難,如何讓人民了解民進黨對台灣的責任,這樣的思考才是重點。

26 日下午,記者再問她「是否不排除再與總統討論新職?」陳菊鬆口說,未來如果真的北上接任新職,原來高雄施政部分「一定會很有政績的遞交給下任優質接班人」。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陳菊 26 日前來總統府,主要是結束美國訪問返國後,向總統報告此行收穫與交流心得。總統高度肯定並且感謝陳市長此行為台美交流所做的努力與豐碩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