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開展〉反對貿易保護主義 童子賢:造成產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2018 智慧城市展」今 (27) 日開幕,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致詞時表示,公會主張友善的國際合作帶來進步繁榮,反對貿易保護主義,因其只會帶來產業發展障礙與經濟衰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子賢表示,今年有來自 33 個國家的 120 個城市首長與城市代表,一同參與展覽,交流智慧城市建設經驗。

童子賢呼籲,反對貿易保護主義,因其只會帶來產業發展障礙與經濟衰退。

智慧城市展今年已是第 5 年舉辦,共有約 210 個國際廠商參與,提供 1050 個展覽攤位。童子賢指出,今年有英、法、日、韓、西班牙、義大利等 12 個國際城市,在展中設立主題館,台灣也有 8 個縣市設立「城市願景」主題館,台北市政府也設立 20 個「實證場域」以分享智慧城市建設經驗。

童子賢強調,近來人工智慧發展圍繞著「科技始於人性、也服務於人性」的信念,相信智慧城市的發展會持續擁抱人性,擁抱「城市始於市民,城市發展也必然造福市民」的信念。他並期許,今年度的智慧城市展將成為亞太地區,同時也是全球最佳智慧城市經驗分享中樞與技術發展實驗場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