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薪水結算出爐 工作七個月百億入袋

▲Wanna One確定今年8月25、26日來台會粉絲。(圖/NOWnews資料照 )
▲Wanna One確定今年8月25、26日來台會粉絲。(圖/NOWnews資料照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從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脫穎而出的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鎭、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等11位男孩組成限定「Wanna one」於去年八月出道,不過日前因為「直播事故」意外發現他們薪水未得到結算,引來外界關切,今(27)日韓媒就透露他們光是去年收入,假設是與公司五五分帳的話,個人則賺取3億韓圜(約台幣88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日前宣傳新專輯上《Star Live》節目直播宣傳,但事前的影片卻外流,成員們意外說出:「為什麼錢還不結算」、「為什麼我們只能得到20%」等話語讓粉絲對YMC娛樂相當不滿,認為偶像辛苦工作卻沒收入,而今就有媒體透露,Wanna one從去年6月開始至12月的收入共賺進200億韓圜(約台幣5.8億元),扣除服裝、化妝、美髮、等工作人員費用,以及拍MV製作費、交通、三餐等,他們則獲得130億韓圜(約台幣3.8億元)。

該筆費用分配則是CJ E&M 25%、YMC娛樂25%,剩下的50%則是11位藝人與所屬公司自行分配,假設雙方皆以五五分帳的話,Wanna one每位成員則獲得3億韓圜(約台幣880萬元),至於個人代言活動收入則會另外清算。而在報導曝光後,YMC娛樂則回應:「根據報導內容無法做出準確判斷,因為每家經紀公司的分配比例不同,加上又有成員單獨代言,所以每一位的收入都會不同。」Wanna One 韓語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U)》4月20日正式發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