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黑狗撲倒男童「狠咬手臂狂甩」 飼主:我家的狗很乖

▲黑狗掙脫鎖鏈暴衝,狠咬8歲男童手臂狂甩。(圖/翻攝自臉書)
▲黑狗掙脫鎖鏈暴衝,狠咬8歲男童手臂狂甩。(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國小校園驚傳黑狗咬人意外!高雄市湖內區文賢國小一名 8 歲林姓男童,昨( 26 )日在學校旁欲拿東西餵食一隻有人飼養的黑狗時,黑狗突然掙脫鎖鏈,直直朝男童撲過去,過程中還狠狠咬住他的手不放,所幸及時被一旁大人發現,趕緊將黑狗拉開,才未釀成嚴重傷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將整段監視器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靠北路竹/湖內大小事」,從影片中可見,男童在旁看著另名男童餵食黑狗,怎料黑狗突然掙開鎖鏈暴衝,直接撲向男童;男童見狀立刻拔腿狂奔,但仍不慎遭黑狗撲倒在地,甚至緊緊咬住男童的手狂甩,造成他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和擦傷。所幸附近大人趕緊拉開黑狗,而男童送醫後並無大礙。

原 PO 表示,這隻黑狗過去曾多次攻擊附近學校的學生,「狗會咬人那飼主早知道,但一直沒去帶狗套還是把狗關鐵籠,我們有去跟飼主說牠這樣很危險,得到他一句,他們家的狗很乖的,會咬人都是人來亂牠才會咬……」不過,由於男童父親和黑狗飼主熟識,此次並沒有報案,至於後續是否求償,則須再討論。

▲一旁大人見狀,趕緊上前拉開黑狗,所幸男童並無大礙。(圖/翻攝自臉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