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筍進入盛產期 萬榮鄉提供網路訂購

▲萬榮鄉公所特別將箭筍以創意料理手法製作,口感清新有嚼勁。(圖/記者鄭志宏攝)
▲萬榮鄉公所特別將箭筍以創意料理手法製作,口感清新有嚼勁。(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下旬為箭筍盛產期,花蓮縣萬榮鄉所生產的高山箭筍,開始進入產季,萬榮鄉公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促銷活動,也提供外地消費者網路訂購,可真空宅配到府,在家品嘗花蓮箭筍鮮美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榮鄉公所今天在花蓮縣政府舉辦「遇箭萬榮」箭筍促銷活動,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到場站台,力挺花蓮在地農產品,更自掏要包購買2千斤,要送給外地的朋友品嘗。

▲萬榮鄉公所今在縣政府舉辦107年度「遇箭萬榮」記者會,宣布箭筍正式進入盛產期,民眾可以踴躍訂購。(圖/記者鄭志宏攝)

萬榮鄉代理鄉長林新銀表示,生長在萬榮鄉海拔500至800公尺的高山箭筍,連續5年獲選為團團圓圓的食物,正是萬榮箭筍的最佳品質保證。

產季期間花蓮市重慶市場4月2號至8號、林田山森林文化園區4月4號至8號、吉安鄉黃昏市場即日起到4月底.,都買得到萬榮箭筍。外地的民眾則可以透過臉書「榮鄉箭筍產銷班粉絲專頁」,或後山山後採購網訂購,此外,4月14、15兩天,在台北市花博農民市集也將有萬榮箭筍促銷展售會。

萬榮鄉長林新銀表示,箭筍產期只有一個多月,想要品嘗來自原鄉的天然鮮味,要把握現在起到5月中旬為止的賞味期。 

▲箭筍為高纖維食材,有利高血脂。(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