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莫允雯過30急凍卵 田中千繪曝與范逸臣關係

▲田中千繪(左起)、周群達、莫允雯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3.27)
▲田中千繪(左起)、周群達、莫允雯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3.2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田中千繪、莫允雯、周群達今(27)日出席「台北101垂直馬拉松倒數報名」記者會,過去曾是風帆冠軍的周群達,笑說對陸上的活動比較不在行。平時喜愛跑步、爬山的莫允雯,則打趣笑說:「先鍛鍊一下再來。」田中千繪透露,過去不喜歡運動,是這幾年才喜歡瑜伽,問及如何維持體態?她笑說:「天生吃不胖!」更表示,最胖時期是48公斤,讓人好生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千繪自電影《海角7號》走紅,其中她與男主角范逸臣緋聞傳了10年,問及兩人分手原因是男方不願意結婚?對此,田中千繪表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那些都是傳言。」更說這幾年來,兩人都沒有承認戀情、也沒有否認,認為那些都是外界的揣測。問及對婚姻有無憧憬?田中千繪認為,現階段還是以事業為主,可能要等到40歲後,才會考慮人生其他階段的目標。

▲田中千繪目前不想結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3.27)

▲田中千繪、周群達、莫允雯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3.27)

莫允雯今年步入30歲,她笑說,過去總想說30歲要結婚,但身邊沒有適合對象,只好把計畫往後延到34歲。莫允雯更笑說:「我說34歲是有科學根據的,只要過了34歲就要做羊膜穿刺,生小孩會增加風險。」問及有無凍卵打算?莫允雯也大方表態:「我一直有在想欸,想說拍完《高塔公主》就要跟經紀人一起去!」一旁的周群達笑說:「這個話題很沈重!」但莫允雯則認為,「這是應該正視的問題,不嚴肅啊!」更不諱言表示,對於婚姻仍有憧憬。

▲莫允雯考慮凍卵。(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3.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