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情館前萬朵向日葵春陽中綻放 1支5元邀您捐作公益

▲二水鄉農情館前萬朵向日葵春陽中綻放,1支5元農會邀您捐作公益。(圖/記者唐詠絮攝,2018.03.27)
▲二水鄉農情館前萬朵向日葵春陽中綻放,1支5元農會邀您捐作公益。(圖/記者唐詠絮攝,2018.03.27)

記者唐詠絮

八堡圳農情館前種植的向日葵花田,這幾天含苞待放的花朵陸陸續續的綻開,從農情館內放眼望去是一大片的花田美不勝收,南來北往的火車穿梭在八卦山下和向日葵花田交織相得益彰,經過員集路的車輛也會被此美麗的花田吸引,停下腳步開車進來八堡圳農情館,啜飲著濃郁的咖啡或飲品,優雅的欣賞美麗的花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水鄉農情館前萬朵向日葵春陽中綻放,美不勝收。(圖/記者唐詠絮攝,2018.03.27)

向日葵朵朵盛開,顏色鮮黃亮麗、活力四射的外表就像是跳舞的西班牙女郎,在陽光下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吸引眾人的目光,給人積極向上、開心快樂等意境,所以農會與公益單位合作,凡是來消費者,可以自行到向日葵花田採摘,向日葵花期長、增添農田熱鬧又優美的景觀,又能源源不斷回饋社會。

▲幼兒園戶外教學,人手一朵向日葵,玩得樂開懷。(圖/記者唐詠絮攝,2018.03.27)

二水鄉農會總幹事蔡文琳表示,自採向日葵做公益活動,特別感謝來採摘向日葵做愛心公益的遊客與鄉親,購買每支五元的向日葵,可以送禮與人分享春天的喜悅,也可以布置居家環境,我們將善款捐贈給華山基金會及彰化家扶中心,共同來協助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幼兒園戶外教學,人手一朵向日葵,投5元齊做公益。(圖/記者唐詠絮攝,2018.03.27)

27日上午適逢幼兒園小朋友到該處做戶外教學,在師長協助下率先響應這項公益活動,進行機會教育,掏錢協助每位幼童,將5塊錢放進捐款箱,讓他們了解手上的向日葵,是愛心的傳遞,也播下一顆善心種籽,寓教於樂,充滿正向教育意義。

▲幼兒園戶外教學,在八堡圳農情館前合影。(圖/記者唐詠絮攝,2018.03.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