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噹爆童年家庭失和 「爸爸把我丟在國道上」

▲陳乃榮(左起)、丁噹、王柏森今(27)日出席音樂劇《搭錯車》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7)
▲陳乃榮(左起)、丁噹、王柏森今(27)日出席音樂劇《搭錯車》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音樂劇《搭錯車》由丁噹、王柏森、陳乃榮主演,今(27)日在國家戲劇院舉辦記者會,丁噹穿著胸前挖空的酒紅色禮服現身,在現場還演唱了〈一樣的月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扮演音樂劇《搭錯車》的女主角「阿美」,她在記者會上表示最近都會作惡夢,夢境中丁噹、阿美的角色錯亂,不過就算如此,她還是表示能夠接演這個角色真的很開心,「『阿美』讓丁噹有各個層面的樣貌,有時候我很想當阿美,因為在成長過程中都被愛著。」而後丁噹開始講述真實的她成長歷程,「我爸媽在我13歲的時候離婚,我17歲時離開家。」因為當時正處於叛逆的階段,所以對於父母親離婚很不諒解,認為大家都不要她了。

▲丁噹自爆童年往事,認為過去的自己很叛逆。(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7)

父母離婚後,丁噹跟著爸爸生活,如果跟爸爸發生衝突,她會選擇不吵架,「我會出去,讓雙方冷靜一下在回家。」接著說在她13歲的時候,跟爸爸有衝突,爸爸竟然把她丟在國道,後來才又折返來載她,讓她一度很受傷,不過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事,丁噹表示現在各自的心態也不會那麼偏激,「他(指爸爸)也經歷了很多事情。」現在的丁噹學會感恩,認為父母給予了她生命真的很幸福,「現在我懂了,家人愛我這件事從來沒有變過。」

至於飾演男主角陳乃榮,為這次音樂劇做足了準備,靠跑步、游泳訓練體力,被問到如果與丁噹有床戲的話,辣妻賴琳恩支持嗎?他先是尷尬的笑了幾聲,才開口回答:「老婆很支持我能夠參與這麼好的音樂劇。」沒有正面回應,媒體接著詢問會不會需要「練習」床戲,陳乃榮則笑說,「我們音樂劇的訓練很大,回家不需要練習。」

▲陳乃榮(左起)、丁噹、王柏森主演音樂劇《搭錯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