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打線首戰沒發揮 克魯茲並不擔心

▲富邦悍將外籍教練克魯茲。(圖/黃建霖攝)
▲富邦悍將外籍教練克魯茲。(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在日前的中職首戰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手感非常低迷,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受訪時表示,現在球隊的打者們有點太想表現了,導致他們沒能發揮應有水準。不過他看起來並不是很擔心,還嗆聲:「當打線開始發揮,請聯盟要小心我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在周日作客台南球場,但全場卻僅有林益全一人敲安,季前組成的豪華打線陣容,完全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也讓外界有些意外。

克魯茲在受訪時認為,現在也才打一場比賽,要做評論實在太早了,自己仍對打者們深具信心;他也說賽前也沒有太多的提點選手,只是告訴他們要積極做攻擊,不要像上一場一樣,沒準備好導致錯過機會。

「上一場比賽看起來,選手壓力有些大,打起來有些綁手綁腳,這是是一個過程。」富邦今年主場大翻修,而且又有兄弟新同學加入,導致選手們太想表現,所以未能發揮應有實力。

本季富邦有多名新同學加入,克魯茲認為這對打線的火力當然有幫助,但是目前選手還需要磨合,大概兩周後就可以成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