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登高躍升國際賽事 5/5垂直馬拉松開跑

▲台北證實,將在明(18)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解任現任總經理陳世明。(圖/NOWnews資料照)
▲台北證實,將在明(18)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解任現任總經理陳世明。(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登高大賽即將在5月5日開跑,今年台北101拿下了2018垂直馬拉松世界冠軍賽在台灣的主辦資格,邀請想要體驗國際賽事,或是想要自我圓夢的民眾一同較勁,共分為菁英積分組、自我挑戰組,以及企業團體組,3月30日中午準時開放報名,最高獎金約新台幣11萬40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101於2014年加入了世界高塔聯盟,正式成為國際登高巡迴賽Towerrunning World Cup積分賽事之一,去年舉辦亞太區登高賽事,吸引4500多人參與,今年更順利爭取到2018垂直馬拉松世界冠軍賽事的主辦資格,將於5月5日舉辦國際賽事,總長390公尺、2046階,以台北101的1樓為起點、91樓為終點。

台北101表示,3月30日中午12點準時開放報名,菁英積分組限額100名,需要進行兩輪比賽,最後成績則將以兩次積分加總後判定,此組男女各取6名,最高獎金相當於新台幣11萬4000元。

自我挑戰組則開放給想要挑戰自我的一般民眾,報名上限為4000人,較過去多開放了1000人,成績優秀者,還有機會與台灣菁英一同角逐冠軍寶座,男女各取1名,獎金新台幣5萬1000元;企業團體組也開放30組,每組20人,最高可獲得獎金10萬元。

此外,為了讓這次來台比賽的國際選手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台灣,台北101指出,今年選手的完跑獎牌特別以台灣陶瓷製作,只要是完成挑戰的各組選手,都可以拿到一面完跑獎牌,藉此展現傳統文化底蘊,更期待讓外國友人多多了解台灣,見識台灣的文化與創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