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蔣智賢改打第6棒 葉總:狀況確實不好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前中信兄弟當家強棒蔣智賢本季加盟富邦,但他在官辦熱身賽打擊手感冰冷,打擊率僅1成18;上周日在台南球場首戰也是3打數無安打,還被三振1次。今(27)日賽前他被教練團調到第6棒,總教練葉君璋受訪時坦言,前者狀況確實沒那麼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觀察下來的感覺,智賢狀況確實沒那麼好,全隊打者在熱身賽後兩場(狀況)都有點往下走,希望不要維持太久。」葉君璋在受訪時如此表示。

蔣智賢16年繳出4成打擊率、30轟的可怕表現,去年雖然因為球隊內部矛盾,導致成績有所縮水,但依舊也有3成35打擊率以及21轟,仍是聯盟的指標性打者。

但開季至今他卻打得不太順手,富邦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認為,蔣智賢太想證明自己是好打者,不過在自己心中他就是最好的打者,只要手感調整回來,仍是聯盟的一門重砲。

「他要知道自己是有破壞力的,只要正常發揮,就能很出色。」克魯茲說道。另外他也指出打線本戰位置有所調整,主要是希望讓球隊攻擊最大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