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大董蔡明忠開球 自評90分戰績要第一

▲富邦悍將邀請大董蔡明忠開球。(圖/吳政紘攝)
▲富邦悍將邀請大董蔡明忠開球。(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27)日舉行新莊球場主場首戰,邀請富邦集團「大董」董事長蔡明忠開球,「台灣巨砲」陳金鋒揮棒,葉君璋總教練擔任接球捕手,結果蔡明忠不但開出好球,還自評自己打「9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明忠表示:「希望球迷可以更享受球場,認為球場更好看、更好玩、更好吃。」

蔡明忠更宣示,未來富邦悍將主場還有第二期、第三期工程,就是要讓球場更好,讓球迷踴躍進場。

此外,他也很滿意廁所改建工程,未來機會引進4K攝影技術,搭配4K電視,還有5G網路Mobile-edge Computing技術,讓球迷可以隨選想看的角度。

而他也希望票房未來可以成長,但要慢慢經營在地球迷,他說:「要票房穩健,也要跟各隊學習,希望未來有更多球隊進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