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主客雙殺新加坡 陳柏良進球中華隊奪主場6連勝

▲中華男足進球後慶祝。(圖/鍾東穎攝 , 2018.03.27)
▲中華男足進球後慶祝。(圖/鍾東穎攝 , 2018.03.27)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比賽,世界第134的中華男足今(27)日將在主場對決世界第171 新加坡,儘管無關晉級與排名,但中華隊仍全力以赴,靠著「台灣隊長」陳柏良在上半場37分鐘門前抽射,最終幫助中華隊以1:0主客雙殺新加坡,也延續主場6連勝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田徑場今晚湧進8319人,主、副看台都有近半球迷入座,中華隊也在主場球迷的大力支持下,於上半場握有高達57%的控球率,且開局不到5分鐘就因對手犯規獲得自由球機會,可惜被對方門將撲出。

中華隊多次壓著對手進攻,第37分鐘,溫智豪從中場發動攻勢,李茂在禁區邊線上由右腳接球,接著換左腳後跟妙傳給往前插上的陳柏良,門前一記抽射,中華隊靠著這次進攻,上半場以1:0領先。

下半場一開始,新加坡展開猛攻,不過幾次在門前放槍,也讓中華隊逐漸掌握比賽節奏,繼續展開攻擊,當家門神潘文傑 多次門前救險,最後一分鐘新加坡獲得前場自由球,開入禁區頭槌,球直接被潘文傑抱住,也沒收了新加坡的無翻盤機會。

中華隊在主場延續自去年國際友誼賽對蒙古,上輪亞洲盃資格賽「雙十大戰」逆轉勝巴林、3場國際邀請賽,收下英籍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上任後的6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