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 洪耀福:贏回新北執政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的監交下,卸任總召集人林秀惠議員將印信交給新任總召集人李坤城議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3.27)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的監交下,卸任總召集人林秀惠議員將印信交給新任總召集人李坤城議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3.27)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27)日舉行總召集人暨幹部交接的典禮,在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的監交下,卸任總召集人林秀惠議員將印信交給新任總召集人李坤城議員;此外,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蘇貞昌及新北長朱立倫也率市府團隊到場觀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耀福表示,新北市長選舉是民進黨一定要贏的地方,一定會徵召最強的人參選,贏回新北執政;蘇貞昌說,他對新北充滿感情,恭喜林秀惠與其團隊任務圓滿,也為李坤城及其團隊道聲「任重道遠!」游錫堃則向林秀惠恭喜任任領導黨團做的有聲有色,恭喜李坤城眾望所歸,並領導黨團贏回2018的市長及市議員選舉。

李坤城呼籲朱立倫與市政團隊,千萬不要因為是最後一年而有所懈怠,看守的政府還是要努力做事,並提醒市府團隊嚴守行政的中立,不要濫用行政的資源,為特定的候選人輔選,把市府變成競選總部;此外,也希望所有局處首長在未來的任期內能「做好做滿」,不要有局處首長跳槽輔選,重心還是擺在市政上面。

朱立倫指出,感謝前總召林秀惠率領團隊,對新北市政建設做最好的監督與支持,同時也盛讚接任總召的李坤城議員年輕有為,相信未來在他的領導下,民進黨團一定會扮演好監督的角色,也希望中央與地方一體互相配合,拜託立委們幫忙爭取新北市的各項建設;最後並預祝民進黨籍的議員,年底的選舉都能順利連任。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的新任幹部為李坤城接任總召,副總召集人為林銘仁、幹事長為周雅玲、書記長為許昭興;此外,立委吳秉叡、羅致政、蘇巧慧、高志鵬、吳琪銘,及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蔣根煌、陳文治、國民黨團書記長黃永昌、無黨團結聯盟總召蔡錦賢也都到場祝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