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昏倒急送醫 行程全取消

▲大S(左)透過工作室否認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3)
▲大S(左)透過工作室否認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今(27)日傍晚驚傳送醫,她原定明日要參加吳宗憲主持的《我要當女一》選秀節目,也緊急喊卡。據了解,她忽然昏倒,被抬上救護車緊急住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近來瘦身有成,才在微博上PO出瘦身成功照,小S出席活動也大讚姊姊狀態好,沒想到今日傍晚忽然傳出大S緊急入院,目前正在台北榮總接受治療,明日行程也全部取消,令粉絲相當擔憂。徐媽媽證實此事,口吻有些難過,「已經沒事了,熙媛因為感冒引起癲癇復發。」其他沒有多加透露,據了解,大S晚上將會住院檢查,目前徐媽媽跟老公都在身旁。

經紀人則回應,「她只是單純感冒而已,就是感冒、發燒,因為她沒有什麼體力,所以我們讓她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為什麼會這麼嚴重。」記者詢問是否大S是否昏倒上救護車?她回答,「因為我不在場,所以沒辦法回答你,我現在在公司,她就是單純的感冒,然後送醫,我們現在就是讓她好好地在醫院做檢查,讓醫生看診,才會知道結果,因為我也在等結果。她感冒大概一、兩個禮拜了。」大S與老公汪小菲育有一對兒女,2年前產子時還傳出因施打過量麻醉劑減輕疼痛,造成癲癇發作,因而住進加護病房。前一陣子大S瘦身有成,沒想到現在又傳出昏倒住院,令人憂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