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李茂腳後跟經典妙傳 陳柏良破門:自然反應

▲中華男足前鋒李茂(圖/鍾東穎攝 , 2018.03.27)
▲中華男足前鋒李茂(圖/鍾東穎攝 , 2018.03.27)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比賽,中華男足今(27)日靠著李茂腳後跟漂亮妙傳,陳柏良輕鬆晃過人群破門,以1:0贏球延續主場6連勝,對於這記經典妙傳,「台灣隊長」陳柏良賽後不假思索地直說,「是自然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進球,進球的陳柏良和傳出助攻的李茂都不約而同地說,「平常訓練有做,上了場就是自然反應。」李茂解釋,「訓練時就常做球給隊友,剛好今天是柏良。」

「球員不怕輸,只怕失去球迷。」陳柏良賽後感性表示要把這場勝利送給球迷。

儘管賽前有些風波加上非假日比賽,但今日進場球迷達8319人,相較過往國際賽更多人。不過看臺仍出現舉牌抗議球迷,陳柏良說,「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更專注在球場上,就算是來看笑話,但也是進場看球。」。

世界第134的中華男足今天在主場台北田徑場對決世界第171 新加坡,儘管無關晉級與排名,但中華隊仍全力以赴,陳柏良在上半場37分攻進1球,幫助中華隊以1:0主客雙殺新加坡。最終取得3勝3負,9積分排在E組第三,無緣擠進前二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