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貿易戰風險降低 道瓊上漲逾240點 擴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股市週二中場上漲,擴大昨日的漲幅,道瓊大漲逾 240 點。貿易戰風險降低,為股市帶來利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 00:13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215.55 點或 0.89% 至 24418.15。

Nasdaq 指數上漲 2.63 點或 0.02% 至 7221.97。

S&P 500 指數上漲 11.86 點或 0.46% 至 2670.41。

週一,美國股市大幅上漲,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與中國官員致力降低二國之間的貿易緊張關係。主要指數大漲逾 2.5%,創下 2015 年 8 月以來單日最大漲幅。

分析師說,投資人對市場的信心恢復,因為貿易擔憂消退。投資人重返股市,恢復買進多頭部位。

華爾街昨日表現強勁,國際股市週二亦隨之走高,亞洲股市與歐洲股市均上漲。

分析師說,市場週一採取了必要行動,主要指數強勁上漲,阻止了跌破型態出現。

在週一的漲勢之前,股市則受到壓力。投資人擔憂中美之間的貿易戰可能對經濟造成衝擊。上週,川普總統簽署了一份行政備忘錄,對 600 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課徵關稅,也引來了中國的報復。但消息傳出,該二國有意談判,減緩了貿易戰可能性。

但摩根大通分析師週二說,近來的跌勢後,投資人應進場買進。

該分析師在報告中寫道:「股市對負面消息,反應過度。我們相信強勁的總體經濟與基本面將持續引領風騷。股市賣壓大多屬技術性,對基本面投資人而言,是買進機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