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胖了一圈 片場靠他餵養茁壯

▲林柏宏首度演出古裝電影。(劇照,2018.03.28)
▲林柏宏首度演出古裝電影。(劇照,2018.03.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古裝奇幻電影《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日前在北京舉行發布會,主角成龍、阮經天、林柏宏和鍾楚曦等集體亮相。林柏宏在片中飾演一名落魄捕快,直言首次與成龍大哥合作非常緊張,但也相當開心,整個人被大哥照顧得胖了一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宏表示成龍大哥的敬業程度,讓所有人都感到佩服,他很重視大家在拍片現場的安全,一定都親自確認對手演員沒有安全疑慮後,才開始拍攝。同時,成龍大哥也很照顧大家的飲食,不僅每天在現場都有一台餐車,提供無限量的點心和飲料,就連保健食品都有好幾種,讓林柏宏笑稱:「跟成龍大哥拍完一部戲,長胖了不少!」

《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不僅是林柏宏首部古裝扮相的電影,也是他顛覆過往形象,大膽突破自我的角色,劇照中,他穿著一身簡樸捕快服,身前身後扛著兩大包袱卷,形色匆匆,嘴角微張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令粉絲期待他的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