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再拍超級大戲 100套訂製服量身打造

▲郭采潔和佟麗婭(左圖左)在劇中是雙女主角。(圖/經紀公司,2018.03.28)
▲郭采潔和佟麗婭(左圖左)在劇中是雙女主角。(圖/經紀公司,2018.03.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總投資3.5億人民幣的電視劇《遠大前程》,堪稱20年代劇的超級大戲,由郭采潔、佟麗婭、袁弘、陳思誠領銜主演,該劇27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講述以20世紀「魔都」上海為背景,一個關於「選擇」的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是郭采潔距離前1部《向前走向愛走》之後,相隔4年之久的電視劇。劇中,以郭采潔、佟麗婭雙女主角為首的女性力量自成一派,采潔飾演虞夢竹,是上海灘首富之女,出身名門,自幼接受先進思想的薰陶,留洋歸來成為學生領袖,除了「白富美」之外,並帶領熱血青年抵抗外敵。

▲《遠大前程》主要演員出席發布會。(圖/經紀公司,2018.03.28)

在《遠大前程》中,由於郭采潔演出上海首富之女,在服裝造型上也大費周章,劇組聘請造型總監黃薇為她量身打造,在訂裝現場準備超過100套的訂製服,讓采潔感受到劇組的誠意及製作上的用心。

采潔自己也偷偷以20年代巨星Louise Brooks的經典髮型為範本,打造出 20年代的摩登。Louise Brooks是當時作風較前衛的女性,也是少數短髮的代表人物。本劇將於4/1在大陸電視播出,台灣觀眾也可以透過網路平台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