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夫性侵未成年女兒還害她背債 妻子怒提離婚

▲一名加拿大男子於台北市區接連對女性做出侵犯舉動,遭警方依性騷擾、傷害等罪嫌送辦。(示意圖/ NOWnews )
▲一名加拿大男子於台北市區接連對女性做出侵犯舉動,遭警方依性騷擾、傷害等罪嫌送辦。(示意圖/ NOWnews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張姓男子婚後惡行不斷,不僅殺死人坐牢,出獄後還冒用妻子名義讓她擔任空頭公司負責人,欠下鉅額負債與稅款,甚至離家出走吸毒入監,之後外遇並與小三生下一子。未成年的女兒見父親離家,才鼓起勇氣向老師透露遭狼父性侵的悲慘往事,妻子怒而上法院訴請離婚,新竹地院判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女與張男 2000 年結婚後育有 4 名子女,張男婚後 2 年就因殺死人入獄,丈夫服刑期間,她身兼多職獨自扶養子女,一心期盼丈夫歸來攜手努力改變困境,但沒想到丈夫假釋出獄後,不但惡行不改還變本加厲!不僅離家出走染毒入獄,偷腥養小三並育有一子,甚至還出賣她讓她當空頭公司負責人,背下鉅額負債。

此外,張男竟曾性侵自己未成年女兒,因張男離家出走,女兒才敢向學校師長吐露曾遭狼父性侵。

林女痛斥丈夫完全不顧妻兒死活,並表示自己已瀕臨崩潰,無法與這樣的丈夫繼續維持婚姻關係,請法院判准離婚。法官最後判准離婚,並將 4 個小孩的監護權都判給林女。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